君不泽

★★★★★★★★★★★★★★★★

只是这样的故事而已。

文手问卷坑,关于红色和十革组等等的那啥

1.写一篇情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爱”“恋”等字。
#红色组#
“耀”
伊万在那封信的开头写下了第一个字,笔画十分的干净整洁,就和他一样,他的嘴角洋溢着笑容
“你是我唯一的太阳,而我是你的向日葵,无时无刻的一直在注视着你的一举一动,当你嘴角勾起一丝弧度时,我就知道我已经逃不出这美丽的漩涡了,就甚至你眨一下眼睛,那长而柔软的睫毛也会像蝴蝶的翅膀一样扑打着我最柔软的地方”伊万兴致勃勃的继续书写着,脸上染上一丝红晕,每一个字符都洋溢着一份粉色的气息,谁都可以看出来他的心思,这份不可多得,小心翼翼的心思。
“知道吗?耀,你现在是我的全部,,你的一举一动都足矣牵扯住我的心脏,我已经完全完全的属于你了。”他顿了顿,看了看一旁书桌上的日历,露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
“今天是十五号,再过五天我想,我想我有些话想对你说,不过那些还是等着哪天再说吧,毕,愿你安好”将信小心的浙好后塞进了一个画满了向日葵的暖色系信封里,伊万满怀欣喜的将信封封好,填上了地址后,将它放进自己心口的位置,然后将信封递给了邮差,自始至终,他都保持着幸福的微笑。
“今天真是个好的天气,多么晴朗,就像我的心情一样”
这是伊万在目送走邮差后内心的一句话。

评论
热度 ( 4 )

© 君不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