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泽

★★★★★★★★★★★★★★★★

只是这样的故事而已。

情绪总是一点一点积累而爆发出来的。

任何人都一样.

就算是整天阳光的大男孩也一样

“我不懂,我不懂为什么我的位置如此特殊”

他哽咽道

“没有与生俱来实用的特长,平淡无奇,甚至没有属于自己的名字,大家似乎都不希望我和他们一起进行游戏。”

他缩成一团,声音有些颤抖

杰克望着这一切不知如何是好,他不知道该如何安慰眼前的人,微微皱起眉头,只能给他纸巾以及做一个好的倾听者。

“会好起来的,你很出色,我亲爱的小夜莺。”

他抬手揉了揉对面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你也一样。”

————————————
想法来自今天想用幸运儿,结果队友们都要让换角色…
冷静分析.JPG
幸运儿明明这么可爱.
以及动作有参考素材

评论 ( 12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不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