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泽

★★★★★★★★★★★★★★★★

只是这样的故事而已。

灵幻新隆的灾难2

内什么的食用说明
1.角色死亡,有流血
2.角色严重ooc
3.是刀子,我真的写不出糖
4.设定有点崩原作
5.如果可以给评论我会很开心的(突然不要脸)
6.用来凑的。
须知:
1.黑影是灵幻自身的怨恨形成的

咳咳咳,本篇以下持续高能,不喜欢的赶紧跑,顺便最后是强行he






     当mob打开相谈所大门的时候发现师匠并不在屋里,那会在哪里呢,他有些纳闷,就在这时他突然发现了一股强大灵力波动,不对,这种感觉,是师匠,不是吧,
      mob的头脑里出现了一个最坏的结果,没等细想便使出最大的力气跑向灵力波动的中心
“师匠求你一定不要有事”

————————————————————————
当灵幻新隆快接近相谈所的时候他突然停下了脚步,因为他看见不远处的小巷子里有一个男人的身影,仔细的看,与其说是个男人,不如说是一团黑色的雾气组成的人型,而且还有点儿眼熟?
突然那个黑影转过身,空洞的眼眶里什么也没有,在疑似嘴巴的地方裂开一道大口,凭空出现,一副嘲讽的嘴脸就这样看着灵幻。
    灵幻新隆面无表情的看着那团没有实体的黑影
“找到你了,可恶的恶灵,我可不会怕你”
灵幻原本以为会激怒恶灵,但没想到那个恶灵却向灵幻伸出了手,接着缓慢的移动起来,像是引诱着他随着他去一个地方一样,灵幻不知怎么的,迈开了脚步跟随着恶灵的脚步进入了那个黑色的小巷子,不知过了多久恶灵在郊外的一座木屋前停了下来,指了指那扇门示意他打开
    灵幻回过头一脸不屑的望着那个黑色的恶灵但腿却不停的打着颤,他缓缓的打开了门一股恶臭也伴随着门的打开漫入灵幻的鼻腔,灵幻满脸厌恶伸出手扇了扇鼻子,“喂,恶灵,你想干什么……啊……。”
“这,这是什么?”
灵幻呆呆的望着屋里一具被破坏的毫无原型的腐烂尸体,但是令灵幻吃惊的并不是那具残破不堪的尸体,也并不是满屋子的鲜血,而是被丢在一边的沾满血迹的西装。
“那不是我的衣服吗?怎么回事?”
灵幻猛的跑向那具尸体,那头沾染了血液的茶色头发,狰狞的五官依稀的可以看出尸体主人生前所受到的虐待
“哈?骗人的吧,原来我已经死掉了吗?”灵幻痛苦的蹲了下,双手不住的捂住了眼睛,痛哭着,泪水不住地蔓延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
在这同时屋外的恶灵迅速的散开层层的环绕着灵幻钻进了灵幻的灵体,与灵幻融合在了一起
“灵幻新隆,知道吗,我们死掉的时候很可怜呢,明明我们什么也没有做,却被残忍的杀死在了这间屋子里,没有任何理由哦,死亡前我们可是痛苦的呼救着,可是却没有一个人来救我们呢,好痛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痛啊,可是你忘记了”
像是Satan的低语,深深的回荡在灵幻新隆的头脑内,击打着他的记忆枷锁,终于,那锁被打碎了,内心的怨恨痛苦,不满哀怨全部爆发出来,黑色的气息瞬间从灵幻的全身漫了出来。
装不下了,承受的容器破碎了,内心的黑暗蔓延出界限,灵幻新隆恶灵化了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凭什么,凭什么啊啊
谁来救我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好痛苦!!!”

谁来……救救我
mob……?

评论 ( 4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不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