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泽

★★★★★★★★★★★★★★★★

只是这样的故事而已。

回忆(林裴)林口述

可能是刀子?啊,本行不是文手啦,突然有感而发而已,写的不好多多包涵啦









“我也喜欢过别人,那个家伙和我一样不喜欢阳光,虽然每天都是一脸严肃的,也不怎么笑,怎么看都很无趣,但是不知为什么,看到他时,我就喜欢上了他,还有还有,他炸毛的时候真的看起来十分的可爱,让人忍不住想要抱起来揉揉他”
     林达抿了一口手中的酒接着说起来
“他真的很好看,很好看,一身黑色官服,看着他每次办案的时候的背影和归来的模样,真的很帅气,对了,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虽然穿着女装,还被他打的很痛,但是那时候心里只想着他真好看,还忍不住想着,洒家这一辈子,值了。”
     林达站起身望了望头顶上的月亮,冷冷的月光洒在地上,他伸出手接住了那月光,冰凉的月光映在他的指尖,他缓缓的合上了手掌,仿佛是想要把月光揉进自己的身体内一般。
      他声音有些颤抖,继续说道
“我曾经很多次很多次的告诉他,我喜欢他,可惜他只把这个当做我开的玩笑,从来没有当真,就连,就连最后,他也没有当真,没有亲口给我一个回应,我总在他的面前装着傻,为了可以离他更近一些”
        林达又蹲了下去,靠在了一边的台阶上,眼圈有点发红,很少见,他居然还会露出这副模样
        “最后他死了,我都没来得及见他最后一面,更可悲的是居然连尸骨都没有留下,化作尘埃,随风而逝,就像个笨蛋一样,把自己害死了……”
       他呼了口气,突然转过身,满脸的笑容,凸现出了危险
        “我给你讲了个故事,你是不是也应该给点报酬呢?别怕嘛,我不吃你,我只要这个”
“ciao~”
一枝花他拿走了我的火腿以后就溜得连影子都没了,这真是个可悲的故事。

评论 ( 4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不泽 | Powered by LOFTER